印尼鹰航将测试基于棕榈油的航空燃料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印尼鹰航将测试基于棕榈油的航空燃料

时间:2023-08-02 来源:本站

  外媒8月1日消息:印尼鹰航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其一架波音飞机的发动机中测试含有棕榈油的航空燃料,旨在减少航空业的碳排放。

  印尼是世界头号棕榈油生产国,政府一直在努力推广棕榈油燃料的应用,以减少碳排放并削减昂贵的化石燃料进口支出。

  今年印尼在全国推广B35生物柴油,掺混比例高于去年的B30,也是世界上最高的生物柴油强制掺混比例。

  印尼鹰航表示该公司测试的航空燃料含有2.4%的棕榈油,目前正在一架波音737-800 NG飞机的CFM56-7B型发动机上进行测试。测试于上周启动。

  印尼鹰航首席执行官伊尔凡·塞蒂亚普特拉表示,此举旨在支持绿色以及可持续经济。该公司也是印尼首家进行可再生能源试验的商业航空公司。

  印尼能源部表示,在完成发动机测试后,将于8月晚些时候进行地面和飞行测试。

  2021年印尼在印尼国有航空公司(Dirgantara Indonesia)飞机上进行了相同燃料的飞行测试,该飞机从西爪哇万隆市飞往首都雅加达。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