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要求农产品出口改用卢布支付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俄罗斯计划要求农产品出口改用卢布支付

时间:2023-08-01 来源:本站

  外媒7月31日消息:塔斯社报道称,俄罗斯副总理维多利亚·阿布拉姆琴科表示,政府正在讨论一项关于农产品出口以卢布付款的法律草案。

  这项法律草案正在政府部门之间讨论,并将在不久的将来送交总统审议。该文件已经得到国家法律部门的审查和支持。

  阿布拉姆琴科说,目前俄罗斯在向“不友好”的国家供应天然气时,已经实施以卢布计算的机制。所谓不友好国家,是指七国集团、欧盟以及澳大利亚等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国家。

  阿布拉姆琴科说,农产品行业也需要类似的文件。根据拟定的法律草案,俄罗斯将根据外国买家的申请,为俄罗斯农产品的买家开设特别卢布账户和特别货币账户。

  这位副总理补充说,具体的农产品清单将由政府确定。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