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员: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失效将加剧东非粮食短缺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联合国官员: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失效将加剧东非粮食短缺

时间:2023-07-19 来源:本站

  当地时间18日,世界粮食计划署东非地区负责人迈克尔·邓福德表示,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的失效将加剧当前东非地区粮食短缺的严重局面。邓福德表示,因地区冲突、气候、经济等多种因素影响,东非地区有约8000万人面临粮食严重短缺的局面。


  此前,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的签署和执行,对推动全球粮食价格回落起到一定积极作用。如今,随着相关协议的失效,粮食价格将进一步提升。东非地区面临的粮食短缺局面将进一步恶化,并且很难在短时间内有所好转。 (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