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蒲柳人家精制米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蒲柳人家精制米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03 来源:本站

五常市蒲柳人家精制米有限公司于20131202日经五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注册号为230184100055797,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800万元,法人张彦君,经营范围粮食加工。是一家实力雄厚,集大米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五常市龙凤山镇劳动村,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

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多平方米,拥有总资1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600万元,流动资产400万元,2014年销售收入总额2800万元,销售大米总量5000吨。

    公司现有员工17人,其中管理人5人,业务人员3人,生产人员9人,季节性用工20人。具有大专文凭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有2人,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自主创建的“蒲柳人家”牌系列大米已获国家工商局商标注册,通过国家产品质量QS认证。大米主要销往上海、宁波等大中城市。

公司实行“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动力、品牌为核心,管理为基础”的现代企业经营模式。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优质诚信,科学管理”的经营方针;以质量安全为管理中心,精心打造现代化加工企业。公司全体员工以“团结、求实、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和“铸精品工程、就诚信人生”的理念与社会各界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