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田稻翁米业集团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黑龙江田稻翁米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1 来源:本站

田稻翁集团

黑龙江田稻翁集团始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3000万,是集水稻基地建设、有机种植、绿色种植、有机肥料和新型生物能源的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型集团。

田稻翁米业自从2011年起与龙凤山镇东兴村的农户签约种植水稻10000亩,现年产大米10000吨。厂区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仓储能力10万吨,拥有年加工稻谷20万吨的国际化生产线,并具有基地种植、收购、仓储、加工和销售的全线能力。公司经过多年努力,打造的标准化种植产业链,不仅提升了当地的收入,也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多纯正、健康的有机大米。

田稻翁十年积淀,创建了田稻翁系列大米,田稻翁系列有机肥,亿兴系列饲料颗粒及生物质燃料棒等品牌产品集群,销售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等30多个省、市、自治区。集团横跨农业上下游和新型能源产业,同时致力于将传统行业与新兴的互联网资源整合。集团秉承在5年内发展为世界级的农业产业链型企业愿景,始终保持创新、差异化,替多领域创造更多价值。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