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松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黑龙江省松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05-03 来源:本站

黑龙江省松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土地肥沃、河水清澈、无污染、无公害、生环境极佳全国著名的贡米之乡—五常市民乐朝鲜族乡,以从事水稻育种、水稻栽培技术及稻米加工的专业企业。该公司现有员工26人,科技人员17人,产业人员9人。其中研究员2人,副研究员4人,助理研究员8人。以其雄厚的科研实力育成“松粳”系列优质水稻品种14,承担国家、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并获得了多项奖励,其中“五优稻1号”获省政府重大效益奖,获美国国际绿色优质米认证;“松粳6号”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松粳9号”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被农业部确认为黑龙江省第一个优质超级稻品种;育成的“松粳67 89号”被确定为黑龙江省优质水稻良种化工程中标品种。 

    2003年公司引进先进的水稻加工设备从事优质米生产加工。所生产的“松粳香”牌系列优质大米,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加工工艺,深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公司所用水稻产自拉林河与牤牛河河畔,土地肥沃,有机质含量高;气温昼夜温差大,有利于优质米形成;水源以无污染的磨盘山水库及龙凤山水库水灌溉;水稻品种为“稻花香” 、“五优稻一号”、“五优稻4”, 及松粳系列优质米品种;生产加工过程按照国家绿色食品生产规程操作。生产的大米具有米粒整齐,晶莹透明,质地柔软,适口性强的特点,“松粳香”牌系列优质大米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识,经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认证为有机食。

       黑龙江省松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愿与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