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春鹤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春鹤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03 来源:本站

五常市春鹤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厂区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 拥有条大米生产线,日加工能力80吨,地处五常市山河镇平安村,这里有肥沃的黑土地,清澈的山泉水,黑龙江最好的积温带,造就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依托这一地理优势,五常市春鹤米业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后,以其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赢得各界的好平。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的各个环节, 春鹤米业都是精心策划,积极改善,以更周到的服务,满足千家万户的需求,打造“五香泉”品牌效应。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春鹤米业深知要想把企业做强做大, 必须以人为本,同时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建立科学合理的发展计划和稳定的内部运作制度,同时,坚持走品牌路线,扩大销售网 络和服务范围,一步步稳定坚实的前进。

春鹤米业将不断进取,努力开拓,作安全米、放心米。

画未来发展宏图,春鹤米业的目标就是,让“五香泉”大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五常人民争光!!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