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塞外水晶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塞外水晶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

本公司座落于五常市著名富饶美丽的鱼米之乡龙凤山乡,本地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用天然无污染的龙凤山水库灌溉种植出五常最优质的水稻,龙凤山水库是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库区全境无污染,水源全是溪涧水和天然雨形成,是种植优质绿色有机水稻的优质水源。

   本公司现在使用国内最先进的,集清粮、选砂、谷糙、制米、分级、色选、抛光(双抛双选)电子计量为一体的大米加工生产线,保证了大米的精度,生产出的稻花香米晶莹剔透,香气浓郁。以公司加农民的模式,统一品种,统一科学管理,并和农户签订回收合同,由公司发放种子,秋后每公斤水稻高于市场价0.3元的价格统一回收,保证大米的纯度。

本公司郑重承诺:我厂生产出的大米,质量第一,信誉第一,货真价实,绝不掺假,让您吃上最正宗、最优质的五常大米。

本公司经营理念是:卖米就卖良心米,做人就做诚实人。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