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义诚信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义诚信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

五常市义诚信米业有限公司简介

  五常市义诚信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实力雄厚,集大米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著名的长白山山脉张广才岭脚下的五常市龙凤山镇,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

  公司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拥有总资产2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800万元,流动资产700万元。年销售收入总额9926万元,销售大米总量20000吨。

  公司现有员工67人,其中管理人员5人,业务人员6人,生产人员26人,季节性用工30人。具有大专文凭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有7人,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自主创建的“义诚信”、“老哥俩”牌系列大米已获国家工商局商标注册,通过国家产品质量QS认证。大米销往全国各地,主要有西安、杭州、温州、泉州、上海、等大中城市。

  公司实行“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动力,品牌为核心,管理为基础”的现代企业经营模式。公司将与时俱进,本着以诚信求信誉,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天然、营养、可口的新鲜大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