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龙凤山水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龙凤山水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

五常市龙凤山水米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五常市龙凤山水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公司现有场地1000平方米,厂房3000平方米,大米加工设备1套,年生产能力1万吨,企业现有员工22人,注册资金100万元,固定资产5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企业现已成为拉动市域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其中管理人员3名,技术人员2人,司机1人。

五常市龙凤山水米业有限公司品牌及主导产品“卫平”牌低、中、高端系列产品誉满大江南北,公司以“诚实守信、品质为先、协作双赢”为经营理念、前来洽谈业务的客商络绎不绝,为公司提供了广阔的销售渠道。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销售网点。北京、锦州、温州、阿城、哈市、鹤岗等设有销售有限公司。

经营理念赢得了认可和赞誉,愿为五常及粮食产品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