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巴西几乎所有地区都迎来降雨,下周中北部将有充沛降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本周巴西几乎所有地区都迎来降雨,下周中北部将有充沛降雨

时间:2023-10-25 来源:本站

  外媒10月24日消息:巴西私营气象公司Climatempo周二表示,巴西干旱地区终于开始迎来降雨。在经历了多日的高温和非常干燥的天气之后,周二几乎所有地区都出现强烈风暴。

  Climatempo补充说,潮湿和温暖的空气在巴西北部和中西部占主导地位,并在东北部上空推进并形成厚云,给当地带来中到大雨。巴西南部地区将出现最强降雨,其中南里奥格兰德州西部、圣卡塔琳娜州、帕拉纳州以及南马托格罗索州将迎来最强降雨。这些州周二已发布暴风雨的红色警报。

  此外,巴西东南部地区也将出现降雨,特别是圣保罗和米内罗三角区。

  中西部也再次下雨,中西部所有州都进入黄色警戒状态。

  在巴西北部地区,帕拉州和亚马逊州预计将出现强阵雨。

  另据美国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的最新预报,11月第一周巴西中北部地区(包括马托皮巴)将有充沛降雨。10月24日至11月1日期间,巴西中北部地区将出现25毫米至40毫米的降雨,其中巴西南部降雨量将会下降。在此之前,北美模型预计巴西中南部地区将出现更多降雨,圣卡塔琳娜州和帕拉纳州未来7天降雨量可能超过100毫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