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宣布,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印尼巴厘岛宣布,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时间:2023-10-24 来源:本站

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原本应该多雨的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出现持续干旱 。当地水库蓄水量急剧下降,民众缺乏饮用水,政府已宣布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帕拉萨里大坝位于巴厘岛西北部的珍布拉娜地区,它是岛上最大的水库。不过,截至目前,当地已经连续五个月没有降雨。受此影响,水库的蓄水量也急剧降低,已经从正常水平的800万立方米骤降至32万立方米,大片湖床裸露出来。此外,由于灌溉稻田的水源不足,水稻的产量将受到影响,影响当地农民的收入。为了弥补损失,有些人已经改种一些能抗旱的蔬菜。


水库蓄水量不足还导致周边6个村庄缺乏饮用水,整个巴厘岛缺水的村庄已经超过100个。位于巴厘岛上的巴厘省政府19日宣布进入干旱紧急状态,为期14天 。印度尼西亚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则显示,受厄尔尼诺现象导致的干旱影响,该国2023年的大米产量预计将比2022年下降2%,至3090万吨。水稻收获面积预计为1020万公顷,低于去年的1045万公顷。(央视财经)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