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气象局:拉尼娜已经结束,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50%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澳洲气象局:拉尼娜已经结束,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50%

时间:2023-03-15 来源:本站

  外媒3月14日消息:周二(3月14日)澳大利亚气象局(BOM)发布的气象报告显示,拉尼娜现象已经在热带太平洋结束。厄尔尼诺-南方涛动(ENSO)现在处于中性状态(既非拉尼娜也非厄尔尼诺),海洋和大气指标已恢复到中性水平。

  国际气候模型表明中性ENSO条件可能会持续到南半球的秋季(即3月至5月份)。但是一些迹象表明厄尔尼诺现象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形成。因此BOM从本周开始发布厄尔尼诺观察,这意味着2023年出现厄尔尼诺现象的可能性约为50%。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