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麦和油菜籽产量前景可能受到不利天气的影响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印度小麦和油菜籽产量前景可能受到不利天气的影响

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站

  外媒3月15日消息:行业和气象官员表示,冰雹可能会损害印度的冬播作物(如小麦和油菜籽),这些作物在收获开始前已经遭受缺墒压力。

  印度气象部门警告说,在中部、北部和西部地区的主产州,未来10天可能出现更多降雨和冰雹,这可能会减少作物产量,加剧食品通胀压力。

  如果小麦产量下降,可能影响到印度政府补充国储库存,而油菜籽产量下降可能迫使印度增加进口棕榈油、豆油和葵花籽油。

  目前印度冬季作物收获工作刚刚开始,降雨和冰雹正在引起关注。

  印度农户通常10月和11月开始种植小麦、油菜籽和鹰嘴豆,从2月底开始收获。

  印度气象局(IMD)表示,未来几天,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北方邦、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地可能出现冰雹,大风时速可能超过30公里。

  2月份印度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气温纪录。3月初一些小麦种植带的气温高达39摄氏度以上,比正常高出近7度。农户表示,冬季作物已经因为高温和早熟而面临压力。如果未来两三周出现降雨和大风天气,作物产量和质量都可能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