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东北部遭遇大洪水,数万人流离失所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巴西东北部遭遇大洪水,数万人流离失所

时间:2021-12-27 来源: 博易大师

外媒12月26日消息:就在巴西南部地区遭遇夏季炎热干旱天气的同时,巴西东北地区却豪雨成灾。


周一巴西东北部地区爆发大洪水,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280多人受伤。


巴伊亚州的州长鲁伊·科斯塔在重灾区之一的伊尔赫斯市表示,洪水已经影响到整个巴希亚州的近40个城市。他说,这是一场巨大的悲剧,他不记得巴伊亚州近年历史上发生过这么大的洪水,无论是涉及的城市还是房屋数量。科斯塔说,真的很可怕,有这么多房子和街道完全被水淹没。


巴伊亚州民防机构称,超过35,000人被迫离开他们的家园。


在伊坦贝市,大雨导致一个水坝在周六晚些时候溃坝,引起人们对更多洪水的担忧。


巴西通讯社援引巴西气象和自然灾害监测机构的警告说,巴伊亚州有发生更多洪水和山体滑坡的风险,降雨可能至少持续到星期二。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