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降雪导致大豆和玉米作物受损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降雪导致大豆和玉米作物受损

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国汇易网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资深气象学家迈克·帕莫里诺撰文称,美国北达科他州中部和东部出现大雪,加上上周(10月7日至13日)的冰冻天气,结束了秋粮生长季节,这样的天气已经损害了尚未成熟的玉米和大豆作物。另外,部分作物歉收的同时,收割工作也出现中断。除了降雪之外,中西部西部地区的降雨继续影响已经成熟的玉米和大豆作物,使尚未收获的作物水分含量偏高。


  最新的作物报告显示,玉米成熟率仍比正常水平落后大约两周。大豆成熟率比正常落后大约10天。两种作物的收获进度都正常水平10至15天。


  内布拉斯加州和明尼苏达州玉米和大豆优良率减少2到3%,这可能是因为上周的风暴。衣阿华州优良率稳定,伊利诺伊州的玉米优良率减少2%,伊利诺伊州大豆优良率保持稳定。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玉米优良率提高1%。印第安纳州大豆优良率保持稳定,俄亥俄州大豆优良率减少1%。


  气象预报显示,10月份下半月预期的高空模式将在美国西部沿海地区形成高压脊。美国中部地区出现低压槽,美国东部沿海地区出现高压脊。这可能出现一场风暴,在一周内给美国中部带来一场大风暴。这场风暴将由强劲的北太平洋喷气流提供,目前该气流受到前台风Hagibis的支持。(该台风给日本带来了破坏性的洪水和狂风。)


  随着这股喷气流进入美国中部一带,届时将会出现爆炸性的风暴天气。气象预报显示,截至10月16日,大雨可能出现在此前出现大雪的同一地区――北达科他州东半部。在其他地区,至少会下雨和刮大风,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继续影响收割工作。由于作物水分含量偏高,一些玉米作物可能倒伏。从许多角度来看,今年收成可能很糟糕。


  过去30天里美国东南部以及三角州的俄亥俄河谷以南地区天气炎热干燥,可能显著降低晚播大豆单产潜力。每年这个时候降雨量增加,有利于冬小麦播种以及牧草生长。


  在美国南部平原,冬小麦播种进度接近正常水平。大部分地区土壤墒情足以支持冬季前作物生长。但是天气趋于干燥,可能会降低土壤墒情。


  就南美农业气象而言,巴西降雨形势仍然不稳。大豆播种进度已经落后平均水平。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将会影响到2020年二季玉米播种规模。阿根廷降雨形势变化很大。上周末的大雨有利于玉米播种,但是一些地区没有下雨,天气仍然干燥。下周降雨量可能仍低于正常水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