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早冬暴风雪严重破坏脆弱的作物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早冬暴风雪严重破坏脆弱的作物

时间:2019-10-16 来源:中国汇易网

  2019年10月16日消息:今年春季天气多雨,耽搁玉米和大豆作物等作物播种,而眼下就在农户加快收获秋粮时,又面临新的威胁:降雪。过去几天北部农业种植带出现了大雪及狂风天气,当地许多农户今年的春播工作均出现历史性的耽搁。


  初冬的暴风雪令美国农户雪上加霜。受中美贸易战、供应高企以及需求下滑的影响,农作物价格依然承受下跌压力。目前遭受冰冻天气威胁的作物尚未成熟,因为播种过晚。


  上周三南卡罗来纳州格劳顿地区农户罗杰·里克斯忙着与儿子们在暴风雪到来之前收获大豆。他感觉在本周风暴到来时,他有大约三分之二的大豆作物仍在田里。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周末期间北部平原部分地区出现了1至2英尺降雪和强风天气。美国数据传输网络气象专家称,周一温度依然很低,本周晚些时候温度可能回暖。寒冷天气对脆弱的农作物构成巨大威胁。美国农业部称,截至10月7日,北达科他州只有22%的玉米成熟,南达科他州只有36%的玉米成熟。在18个最大的玉米产区中,玉米成熟率只有58%,相比之下,过去五年平均水平是85%。


  南达科他州和北达科他州的农户表示,积雪可能造成收获推迟长达三周时间。随着天气一天天变冷,在下一场暴风雪到来前,农户时间已经不多。一些作物可能拖到明年春天还没有收获。在美国联合大豆公会(USB)担任董事的大卫·艾弗森也是南卡罗来纳州的第四代玉米和大豆种植户。他还没有开始收获6月初种植的1,000英亩大豆,当时播种时间已经比正常晚了三周左右。他说,现在是在跟冬季天气争分夺秒。


  不过这场暴风雪天气,在美国玉米和大豆供应趋紧的背景下,可能让其他地区有能力收获作物的农户赚取更多财富。桑福德伯恩斯坦公司的分析师预计,恶劣天气导致玉米单产每减少1%,玉米价格就会相应上涨5美分/蒲式耳。对于有作物可以出售的农户,价格上涨意味着他们有更多钱可以花在种子、化肥和农用机械上。


  按照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预测,2019年美国农场净收入将达到880亿美元,同比增加5%,主要因为美国联邦政府的补贴金额大幅增加。美国农业部称,特朗普政府向农户支付的贸易战相关补贴,将使得今年美国政府向农户支付的补贴达到195亿美元,创下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对于北达科他州拉格比地区的种植户克里斯·布罗萨特来说,即使及时播种也无法避过这场暴风雪。他和妻子的农场面积大约4,000英亩,眼下还有2,000英亩的大豆作物和500英亩的玉米作物尚未收割。他说,很多作物还在田里硬撑着。


  南达科他州Oahe谷物公司总经理蒂姆·鲁肯称,他担心当地经济受到损害。作物减产意味着农户收入减少,当地农业运输商和供应商的业务减少,进而波及其他生意。他说,今年我们和大自然开战,我的结论是我们不会赢。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