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反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反弹

时间:2024-02-26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反弹,玉米和小麦期货小幅反弹。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3,成交最活跃的5月大豆上涨2.75美分,报1144.5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报414.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上涨2美分,报571美分/蒲。


  周一,玉米期货上涨,从上周创下的三年多低点位置反弹,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大豆期货出现四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涨,小麦则收复了上一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


  交易商表示,由于农户依然持有大量玉米库存,未来需要自市场上销售,意味着玉米价格仍然将会面临下行压力。


  2024年迄今为止,玉米价格已下跌10%。美国政府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美国农场储藏的玉米库存高达78.3亿蒲,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较2022年12月的9年低点增加16%。


  在全球范围内,2024年9月底的玉米库存预计高达五年来最高水平。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五表示,尽管阿根廷玉米收成预计创纪录,但是价格下跌可能损害出口收入增长。阿根廷玉米出口量预计将同比增长53%,因为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5700万吨。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