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从27个月低点反弹;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从27个月低点反弹;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4-02-05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反弹,玉米和小麦期货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1.37,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上涨2.5美分,报1191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下跌1.25美分,报441.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4.75美分,报595美分/蒲。

周一亚洲交易时段,大豆期货略微上涨,从早盘创下的11.83美元的低点反弹,这也是2021年11月以来的最低价。

阿根廷天气炎热,令人担心作物生长受损。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警告说,如果大豆和玉米作物要保持丰收前景,就需要降雨。

周一芝加哥玉米期货盘中跌至441美分,这是1月30日以来的低点;小麦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周一美元汇率继续上涨,创下8周高点。此前周五数据显示美国雇主在1月份增加的就业岗位远超预期,降低了美联储近期降息的可能。

美元走强使得美国农产品对海外买家变得更为昂贵。美国大豆出口已经面临需求疲软的压力。上周四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月25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总量仅为165,800吨,为5月以来的最低单周销售量。

本周更多粮船选择避开苏伊士运河,绕行非洲好望角周围的航线。正常情况下,每月约有700万吨谷物通过苏伊士运河进入红河,但是在以色列对加沙实施入侵并导致人道主义危机后,支持巴勒斯坦民众以及哈马斯的胡塞武装持续对驶往以色列的红海船只以及其他支持以色列国家的船只实施打击,导致红海谷物运输数量降低。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