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空头回补提振大豆走高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空头回补提振大豆走高

时间:2024-02-27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货上涨,玉米期货升至近两周来新高,小麦期货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1.47,5月大豆上涨10.25美分,报1155.5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上涨0.75美分,报422.2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上涨2.75美分,报577.5美分/蒲。


  分析师称,大豆上涨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以及巴西大豆产量预期下调的支持,尽管全球供应充足限制了上涨空间周二早盘,玉米触及424美分/蒲式耳,这也是2月15日以来的最高价位。


  自上周五创出三年多来低点后,本周大豆和玉米期货在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的支持下走高。


  周一,投机基金在芝加哥玉米、小麦、大豆、豆粕和豆油期货市场净买入。


  咨询公司AgRural周一表示,巴西2023/24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1.477亿吨,低于1月份预测的1.501亿吨,因为主要产区的恶劣天气导致单产受损。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继续下跌,触及2020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分析师仍认为,俄罗斯小麦价格需要更低才能保持竞争力。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