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玉米下跌,小麦和大豆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玉米下跌,小麦和大豆上涨

时间:2023-06-26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下跌,小麦和大豆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06,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0.25美分,报1310.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2.25美分,报585.7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6.75美分,报753.25美分/蒲。


  周一,芝加哥玉米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跌至一周以来的最低点,因为气象模型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部分地区将迎来有益降雨,这对于即将进入关键单产形成期的玉米有利。


  分析师称,本周中西部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雨,,有助于在关键生长阶段到来前改善作物状况。此前玉米作物评级已经连续三周下滑。


  上周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玉米出口销售低迷,也令玉米受到压力。


  截至6月15日当周美国玉米销售量为8.3万吨,位于业内预期范围0到80万吨的低端。当周小麦销售量为12.39万吨,分析师预期范围为10到40万吨。


  当周大豆销售量为62.63万吨,高于一周前的53万吨。分析师预期范围是10到90万吨。


  印度面粉加工厂协会主席表示,印度2023年的小麦收成至少比政府预期值低了10%。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