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3-06-21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美国大豆和玉米评级大幅下降,吸引买盘入市。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53,11月大豆上涨3美分,报1345.7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15.25美分,报612.7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11美分,报719.750美分/蒲。


  美国农业部周二下调玉米和大豆作物的评级,下调幅度超过市场预期,其中高产州衣阿华和伊利诺伊州的作物评均级大幅下降,因为玉米种植带的旱情加剧,对作物造成缺墒压力。


  截至6月18日(周日),美国玉米评级优良的比例为55%,低于一周前的61%,去年同期70%,这反映出近期中西部的高温干燥天气正在对作物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大豆优良率比一周前降低了5%,从59%降至54%,也低于去年同期的68%。


  周二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周二呼吁加快从乌克兰港口运送黑海谷物,因为俄罗斯可能在下个月退出黑海协议。


  阿尔及利亚国家粮食局(OAIC)通过国际招标买入了大约63万吨制粉小麦,大部分将主要来自俄罗斯。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