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玉米上涨,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玉米上涨,小麦下跌

时间:2023-06-20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上涨,因为人们担心作物评级进一步下降;而小麦期货在平仓盘打压下走低。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09,11月大豆上涨11.5美分,报1353.7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9美分,报606.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下跌1.50美分,报686.5美分/蒲。


周一,CBOT因公共节日休市一天。


周二,芝加哥小麦期货在多头获利平仓盘打压下走低,尽管黑海谷物协议前景的不确定性,意味着供应担忧持续存在。


由于担心美国中西部近期天气炎热干燥对玉米和大豆作物不利,继续支持期价走高。周二美国农业部将要发布作物进展报告,由于周末降雨匮乏,分析师们预计大豆和玉米优良率很可能继续下降。


俄罗斯国家通讯社RIA周一报道,俄罗斯副外长周一表示,即使允许乌克兰谷物通过黑海运输的协议终止,俄罗斯与联合国达成的谅解备忘录也将继续有效。根据为期三年的谅解备忘录,联合国将帮助俄罗斯出口谷物和化肥。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周六表示,“没有机会”延长黑海谷物协议。


欧盟作物监测机构周一下调了今年欧盟谷物和油籽作物的所有平均单产预测。


咨询机构AgRural周一表示,截至上周四(6月15日),巴西中南部二季玉米收获进度为4.7%,比前一周增加了2.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