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3-06-27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期货下跌,主要因为气象机构预报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将会降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05,11月大豆下跌11.75美分,报1311.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报588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下跌8美分,报747.75美分/蒲。


新加坡谷物贸易商表示,周末期间美国中西部降雨,缓解了对玉米和大豆作物的担忧。下周预计会有更多降雨,这将有助于作物恢复。


美国政府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主要产区错过了降雨,美国玉米和大豆作物状况降至数十年来最差水平。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6月25日,玉米优良率为50%,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2%。大豆优良率为51%,符合市场预期。美国大豆和玉米优良率均为1988年以来的历史同期最低水平。


在小麦市场上,由于俄罗斯仍在大量出口小麦,有助于缓解人们对黑海出口中断的担忧。俄罗斯一直表示,如果不消除其自身粮食和化肥出口的障碍,俄罗斯将不会续签黑海协议。一名乌克兰外交官表示,俄罗斯在7月18日续约时退协议的几率为99.9%。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