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反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反弹

时间:2022-11-21 来源:本站

  11月21日消息: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和玉米下跌,而小麦期货反弹。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1.59,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下跌5.75美分,报1422.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下跌2美分,报668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2.5美分,报824.5美分/蒲。

  分析师指出,在中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以及商品需求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加。

  周一小麦期货上涨,这是四个交易日里首次上涨,反映出美国以及阿根廷天气不利,可能导致小麦产量前景变差。不过黑海协议延长120天,减少了供应面的不确定性。

  在头号大豆进口国中国,过去一周来新冠病例人数持续攀升。

  上周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当周美国大豆销量略高于300万吨,其中一半销往中国。

  在上周四黑海出口协议延长120天后,联合国官员周五表示,俄罗斯向马拉维出口的一批化肥可以成为为处理目前积压在欧洲港口的30万吨俄罗斯化肥提供榜样。

  印度农业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印度小麦和油菜籽种植面积比一年前多出近15%,因为冬播作物的种植速度加快。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