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2-11-18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但是大豆和小麦的周线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5,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7.25美分,报1424.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3美分,报670.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4.25美分,报811美分/蒲。


  本周大豆下跌1.7%,这是连续第二周下跌;本周小麦下跌0.3%,但玉米上涨1.9%。


  周五芝加哥小麦上涨,这也是三个交易日里首次上涨,因为担心主要出口国的天气不利影响产量。美国平原地区和阿根廷的天气干燥,作物状况变差,意味着未来几个月的供应保持紧张。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表示,如果预期出现的降雨没有缓解大豆种植带的干旱,阿根廷农户可能减少大豆种植面积。长时间的干旱迫使农户推迟种植大豆,目前只完成了12%,低于去年同期为29%。交易所估计本年度大豆种植面积为1670万公顷。


  周四国际谷物理事会发布报告,将2022/23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测下调100万吨,至7.91亿吨。同时维持2022/23年度全球玉米产量不变,仍为11.66亿吨。


  周四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宣布,黑海谷物出口协议将会延长120天,有助于缓解黑海出口中断的担忧。


  7月底在联合国斡旋下,俄罗斯和乌克兰以及土耳其签署了黑海谷物出口协议,为乌克兰从黑海港口出口谷物提供安全海上走廊。不过俄罗斯表示,协议的核心内容——为俄罗斯谷物和化肥出口提供便利——尚未完全实现。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