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价格扩大跌幅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价格扩大跌幅

时间:2022-11-17 来源:本站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价格下跌,延续了周三的下跌走势。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16,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下跌3.75美分,报1425.5美分/蒲。


  12月玉米下跌1.75美分,报6663.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4美分,报813.5美分/蒲。


  分析师称,周六到期的黑海谷物出口协议有望续签,缓解了人们对黑海供应中断的担忧。


  北约以及波兰均表示,一枚落在波兰靠近乌克兰边境的村庄的导弹来自乌克兰防空系统,缓解了人们对俄乌冲突扩散到北约国家的担忧,令谷物以及油籽期货的风险升水得以削减。


  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说,击中波兰并造成两人死亡的导弹可能是乌克兰的防空导弹,没有证据表明这一事件是俄罗斯的蓄意攻击。


  波兰的说法和周三美国总统拜登通报盟国的说法一致,尽管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仍然坚称这枚导弹不是来自乌克兰。


  周三,联合国消息人士表示有理由对黑海谷物出口协议的续期持"谨慎乐观"态度。


  根据7月底签署的协议文本规定,除非有签约方提出反对,该协议将在周六自动延续。


  与此同时,全球进口国对谷物的需求强劲,有助于限制期价跌幅。


  周三美国农业部确认私人出口商对墨西哥销售了1,866,900吨美国玉米。


  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通过私下谈判购买了30万吨俄罗斯小麦。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