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11-16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美国总统拜登表示造成波兰村庄爆炸的导弹可能不是从俄罗斯发射的,这有助于缓解人们对地缘冲突恶化的担忧。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21,1月大豆下跌8.25美分,报1449.00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4.25美分,报662.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12.75美分,报815.5美分/蒲。


  周三也是小麦期货四个交易日里首次下跌,因为黑海出口协议有望续签,削弱风险升水。周二小麦期货曾经升至843美分,这也是11月8日以来的最高点。


  波兰周三表示,一枚俄罗斯制造的导弹在波兰东部靠近乌克兰的村庄导致两人死亡。在俄罗斯否认对此事负责后,波兰召见了俄罗斯大使要求解释,这加剧了政治紧张局势。


  周三美国总统拜登在北约领导人紧急开会讨论这一事件后说,美国及其北约盟国正在调查波兰的爆炸事件,但是早期信息表明,这可能不是由从俄罗斯发射的导弹造成的。


  俄罗斯副外长表示俄罗斯希望全球粮食安全,这表明本周六到期的黑海谷物出口协议有望顺利延期。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季节性增长,和分析师们的平均预期相符;豆油库存则出现八个月来首次上升。


  NOPA的成员企业在10月份压榨了1.84464亿蒲大豆,高于9月份的1.58109亿蒲,也高于2021年10月的压榨量1.83993亿蒲。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