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11-15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5,11月大豆下跌1.25美分,报1439.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1.75美分,报655.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1.5美分,报817美分/蒲。


  周二,芝加哥小麦期货下跌,这也是三个交易日里首次下跌,因为市场预期黑海谷物出口协议有望延期。


  分析师称,虽然沙特招标买入的小麦远超预期,对小麦价格构成支持。但是黑海出口协议是否延期,才是决定走势的关键。目前市场预期这一协议有望将续期。尽管大多数人仍然对于俄罗斯是否会顺利签约持谨慎态度。


  周一克里姆林宫表示,上周与联合国就延续黑海出口协议的会谈相当有建设性。这提高了人们对协议顺利展期的希望。上周五,联合国高级官员在日内瓦会见了俄罗斯代表团,讨论了莫斯科对黑海协议的不满。


  周一,沙特国有买家SAGO通过招标买入略多于100万吨的制粉小麦。交易商称,大部分可能为俄罗斯小麦。


  Informa公司周一预测,2023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达到9196.8万英亩,比10月份的预测增加约2.5万英亩,高于2022年种植的8860.8万英亩。


  其他消息包括,阿根廷两大谷物交易所的分析师周一表示,周末阿根廷农业带的降雨将有助于大豆播种工作加快。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