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洲盘中快递:供需报告出台前,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供需报告出台前,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11-09 来源:本站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在美国农业部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发布供需报告前,交易商调整持仓部位。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21,1月大豆下跌2.25美分,报1444.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2美分,报665.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4.25美分,报823.75美分/蒲。


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们平均预计美国农业部可能维持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预估不变,但是将提高美国小麦、玉米和大豆期末库存预估。


不过Informa和StoneX等机构认为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将高于10月份美国农业部的预期。


黑海谷物出口协议的前景也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乌克兰基础设施部副部长周二表示,乌克兰希望扩大黑海谷物出口协议,以包括更多的港口,并延长至少一年。这位副部长希望下周能够达成协议。该协议将于11月19日到期。


美国大豆出口需求有助于限制价格跌幅。周二美国农业部称,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13.87万吨美国大豆;对墨西哥销售14.4万吨美国大豆;以及对未知目的地销售13.2万吨美国大豆;此外还对墨西哥销售33.86万吨美国玉米。


法国农业部周二下调受到夏季干旱影响的2022年谷物玉米产量预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