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上涨

时间:2022-11-08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下跌,而小麦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1.56,11月大豆下跌3美分,报1447.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0.50美分,报675.2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0.75美分,报846.5美分/蒲。


  周二芝加哥小麦走强,因为供应担忧支撑期价,美国冬小麦作物状况略有改善,但是仍然位于几十年来的低位。


  分析师称,俄罗斯是否同意续签11月19日到期的谷物出口走廊协议,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这令交易者对做空小麦感到犹豫不决。恶劣的天气也给全球小麦供应前景增加了不确定性,美国平原的小麦状况不佳,阿根廷小麦产量下降,澳大利亚小麦也因洪涝而存在质量问题。


  在周三美国农业部发布供需报告之前,玉米和大豆下跌,因为交易商提前调整持仓。包括Informa在内的一些机构预测大豆和玉米产量将高于美国农业部10月份的预期。


  美国农业部周一盘后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小麦评级优良的比例达到30%,高于一周前的28%,但是仍然是1980年代末期以来的同期最低纪录。


  美国玉米和大豆的收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美国农业部称大豆收获进度为94%,符合预期,领先于五年均值86%。玉米收获进度为87%,也领先于过去五年均值76%,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6%%。


  周一海关数据显示,中国10月大豆进口量为414万吨,同比下降19%,创下2014年以来所有月份的最低值。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