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11-07 来源:本站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以及小麦期货下跌,回吐了上周五的部分涨幅。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55,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下跌8.75美分,报1453.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3.75美分,报677.2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下跌9美分,报838.75美分/蒲。


  周一美元汇率走强,令美元定价的农产品出口吸引力减弱。


  周一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中国10月大豆进口量为414万吨,同比下降19%。


  今年前10个月,中国大豆进口量为7318万吨,同比减少7.4%,因为大豆价格高企,而今年大部分时间里国内大豆压榨利润微薄甚至亏损,限制了买家的采购意愿。


  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在黑海谷物出口协议延期谈判中提出,希望西方放宽对俄罗斯农业银行的制裁,以便促使俄罗斯谷物和化肥出口。


  在阿根廷,已经导致小麦产量剧减的干旱天气可能进一步影响到玉米和大豆生长季节。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五的一份报告称,由于缺乏雨水,阿根廷核心农场带地区的大豆种植远远落后于去年。除非天气改善,农户可能减少大豆种植。


  在欧洲,法国作物研究所Arvalis周五警告说,10月份法国的气温创下40年来同期最高水平,温暖天气导致作物长势过快,这意味作物可能难以抵御霜冻的损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