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2-11-04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周线收阳。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0,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9.25美分,报1446.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3美分,报682.2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6.5美分,报847美分/蒲。


  周线图上,本周大豆期货上涨3.3%,玉米上涨0.2%,小麦上涨2.1%。


  周五大豆期货走强,因为头号大豆出口国巴西国内局势动荡,围绕周末总统大选结果的抗议活动可能给农产品出口物流带来不确定性,从而提高对美国大豆的需求。


  小麦期货上涨,反映出南半球天气恶劣导致小麦受损,其中阿根廷天气干旱导致产量创下2015/16年度以来的最低点,比上年降低四成左右;澳大利亚东海岸豪雨成灾,可能导致多达800到900万吨小麦降低为饲料小麦等级,从而削减全球优质制粉小麦的供应。


  周四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小麦产量调低到1400万吨,低于上周预测的1520万吨。


  俄乌冲突持续,也给小麦供应带来不确定性。虽然本周俄罗斯戏剧性结束了持续四天的暂停参与黑海出口协议,令市场对黑海出口中断的担忧得到缓解。但是在俄乌冲突远未看到解决的背景下,11月19日到期的黑海协议能否顺利续签依然是迷雾重重。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说,自从7月份达成黑海出口协议以来,乌克兰已经出口了1000万吨粮食和其他食物,他继续努力推动俄罗斯和乌克兰延长该协议。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