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小麦价格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芝加哥大豆和小麦价格上涨

时间:2022-11-10 来源:本站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小麦价格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55,成交最活跃的1月大豆上涨2.5美分,报1454.5美分/蒲。


12月玉米下跌0.25美分,报664.25美分/蒲。


12月小麦期货上涨3.75美分,报810.25美分/蒲。


周四,芝加哥小麦出现四个交易日里的首次上涨,从两个月来的低点回升。


阿根廷小麦产量前景进一步变差,令小麦价格获得支持。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三表示,阿根廷2022/23年度小麦产量调低到1180万吨,低于上周预测的1370万吨,只有去年创纪录产量2300万吨的一半左右。该交易所称,由于干旱持续,小麦产量仍有可能进一步下调。


不过,黑海出口协议有望延长,对小麦和玉米价格构成压力。


联合国表示,联合国高级官员将于周五在日内瓦会见俄罗斯高级代表团,讨论延长乌克兰黑海粮食出口协议,并讨论促进俄罗斯粮食和化肥出口。


美国大豆出口需求强劲,有助于支持大豆价格。周二和周三,美国农业部连续两天报告私人出口商对中国以及未知目的地销售大豆。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