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2-07-25 来源: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因为乌克兰港口遭袭,凸显乌克兰恢复黑海谷物出口依然面临不确定性。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7,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2.75美分,报1437.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5.75美分,报570.0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23.00美分,报782.0美分/蒲。


  分析师称,虽然俄罗斯和乌克兰在上周五签署协议,为恢复黑海谷物出口铺平道路,这并不意味着谷物就会自动运抵世界各地。


  周末期间,乌克兰敖德萨港口遭到巡航导弹袭击。乌克兰和美国指责俄罗斯军队发起攻击,但是土耳其表示,俄罗斯方面否认了袭击和俄军有关。


  此外,目前乌克兰海港附近水面依然布置水雷,威胁船只安全。


  乌克兰周日表示仍在继续重启黑海港口的谷物出口,但是警告说,如果


  乌克兰周日继续努力,根据一项旨在缓解全球粮食短缺的协议,重新启动其黑海港口的粮食出口,但警告说未来港口受到更多袭击,谷物交付将受到影响。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周日访问埃及时,就俄罗斯对埃及的粮食供应提供保证。


  埃及是世界主要小麦进口国之一,去年从俄罗斯和乌克兰采购的小麦占到进口量的80%。


  上周中国买家也大量采购了澳麦和法国小麦,因为近期小麦价格下跌,吸引买家兴趣。


  巴西分析机构Safras预计2023年巴西大豆出口量为9150万吨,高于2022年的7720万吨。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