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作物状况下滑,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作物状况下滑,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时间:2022-07-26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因为周一盘后公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美国作物状况变差,而乌克兰黑海谷物出口前景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56,11月大豆上涨22.75美分,报1368.7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13美分,报596.7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12美分,报782美分/蒲。


  周一盘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美国61%的玉米作物评级优良,比一周前降低3个百分点,分析师预期玉米优良率降低1%。


  大豆优良率为59%,比一周前降低2%。分析师预期优良率降低1%。


  气象预报显示,在关键的玉米授粉期和大豆结荚期,中西部天气炎热干燥,可能为期价上涨提供更多动力。


  上周五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联合国签署协议,重新开放乌克兰三个黑海港口的谷物出口,这导致上周五小麦暴跌近6%。但是乌克兰指责俄军次日对敖德萨实施导弹袭击,并表示如果这种袭击持续下去,将会影响到协议实施,令人担心黑海谷物出口协议的前景。


  俄罗斯则表示军事打击只针对军事基础设施,不应影响港口谷物出口。


  乌克兰周一表示正在加紧重启出口,协议规定的第一批谷物可能在本周装船运出。


  周一,欧盟作物监测机构调低了所有夏季作物的产量预测,其中包括玉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