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站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进一步下跌,玉米创下8个月来的新低。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4,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下跌7.25美分,报1294.2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6.5美分,报567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下跌20.25美分,报786美分/蒲。


周五,芝加哥玉米进一步下跌,创下近八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因为四边会谈即将签署协议,使得乌克兰得以恢复从黑海港口出口谷物。乌克兰是世界主要的小麦和玉米出口国,也是头号葵花籽油出口国。


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将会出现降雨,有利于处于关键授粉期的玉米作物。不过西部玉米种植带的作物依然面临干旱和土壤墒情不足的风险。


本周迄今玉米下跌6%以上,这也连续第二周下跌。


此外,周四国际谷物理事会(IGC)下调了2022/23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测,主要因为欧盟作物受到干旱影响。IGC将2022/23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测下调100万吨,至11.89亿吨,远低于上年的12.20亿吨。


土耳其总统办公厅周四表示,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以及联合国将在周五签署一项协议,以便重新开放乌克兰的黑海港口,这意味着谷物出口供应有望提高。


其他消息包括,周四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额外采购了12万吨俄罗斯和法国小麦,之前已经买入了64万吨小麦。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