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反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反弹

时间:2022-07-21 来源:本站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下跌,小麦期货反弹。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3,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下跌4.75美分,报1327.25美分/蒲。


12月玉米下跌4.25美分,报585.7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3.75美分,报823.25美分/蒲。


周四芝加哥玉米期货跌幅扩大,因为美国中西部干燥地区预计将会迎来降雨,提升了作物丰收的希望。


美国天气预报显示,下周中西部的降雨有助于缓解近期热浪天气对作物造成的缺墒压力。热浪天气已经从南部平原进一步延伸至中西部南部。


7月份是美国玉米作物发展的关键天气月份,而8月对大豆单产形成更为重要。


周四小麦期货走高,因为市场等待埃及小麦采购谈判,同时关注恢复乌克兰黑海港口谷物出口的谈判进展。


贸易商称,15家贸易公司参加了和埃及国有谷物买家GASC的直接谈判。


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联合国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签署一项协议,旨在恢复从乌克兰黑海港口的谷物出口。但是保险商和经纪商说,只有在有国际海军护航安排以及明确海上水雷处理策略的情况下,保险公司才愿意为通过海上出口走廊运送乌克兰谷物的船只提供保险。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