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继续反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继续反弹

时间:2022-07-15 来源:博易大师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进一步上涨,但是小麦创下三个半月的最大周度跌幅。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31,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8.5美分,报1349.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上涨6.5美分,报607.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5.5美分,报800.5美分/蒲。


尽管周五反弹,但是本周小麦期货下跌10%左右,创下四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反映出四边会谈取得进展,为乌克兰恢复从黑海谷物出口带来更多希望。


克兰和俄罗斯的官员表示,在周三的伊斯坦布尔的闭门会谈后,谈判出现积极迹象。


土耳其国防部长在会谈后表示,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联合国将在下周签署一项旨在恢复乌克兰粮食出口的协议,尽管联合国秘书长的态度更为谨慎一些。


此外,乌克兰粮食生产商也表示,即使达成协议,并不意味和马上恢复出口,因为还需要扫清乌克兰军方在港口附近水域布置的水雷,港口基础设施受损,也影响到港口运输的恢复。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