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时间:2022-07-19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因为周一盘后公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美国作物状况稳定,缓解了供应担忧。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7,11月大豆下跌6.5美分,报1373.75美分/蒲。


12月玉米期货下跌6.25美分,报604.5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下跌4美分,报808.75美分/蒲。


周一盘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美国64%的玉米作物评级优良,和一周前持平,分析师预期玉米优良率降低1%。


大豆优良率为61%,比一周前降低1%。分析师预期没有变化。


目前中西部天气依然是市场关注焦点,因为美国玉米作物处于关键的授粉期,这也是决定单产潜力的关键阶段。周末的降雨提振了东部玉米种植带的作物,但是西部玉米种植带天气干燥,气温也将回升。


就小麦而言,乌克兰黑海港口谷物出口有望恢复,有助于缓解人们对小麦供应紧张的担忧。


周一土耳其官员表示,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联合国的官员很可能在本周举行会议,讨论恢复乌克兰的黑海谷物出口。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