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反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反弹

时间:2022-07-14 来源:本站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反弹。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44,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上涨11.75美分,报1361.25美分/蒲。


12月玉米上涨6.75美分,报602美分/蒲。


9月小麦期货上涨14美分,报824.75美分/蒲。


周四,玉米期货进一步上涨。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炎热干燥对正在进入授粉期的玉米作物不利。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下降,单产潜力出现任何下降都会导致供应进一步趋紧。


本周美国农业部将2022年美国玉米产量调高到145.05亿蒲,较上个月提高了4500万蒲,但是仍比上年产量低了4.0%。


周四,芝加哥小麦上涨,这也是四个交易日里首次上涨。周三,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以及联合国举行的四边会谈取得成果,就建立协调中心达成协议。联合国秘书长称下周可能达成最终协议。如果乌克兰黑海出口得以恢复,将有助于进一步缓解玉米和小麦供应紧张的压力。


土耳其国防部长胡鲁西?阿卡尔说,下周将要签署的协议包括,在港口检查货物的联合控制机制,以及由土耳其确保黑海出口路线的安全。


其他消息包括,法国农业部下属农场办公室FranceAgriMer周三表示,2022/23年度法国对欧盟以外国家的小麦出口将会创下三年新高。


周三海关数据显示,中国6月份大豆进口量为825万吨,同比下降23%。


周三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涨幅高达9.1%,这加强了美联储下周积极加息的预期。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