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迄今冬播作物面积同比增长6%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印度迄今冬播作物面积同比增长6%

时间:2013-12-16 来源:本站

  新德里12月13日消息:据印度政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五,印度冬播作物面积已达5070万公顷,比上年同期增长6%左右。

  这份报告显示,迄今为止印度小麦播种面积已达2540万公顷,比上年同期增长11.5%。而油籽播种面积已达780万公顷,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5%。

  冬播工作通常于十月份开始,不过今年耽搁了一个月左右,因为季风减弱较晚,影响了夏粮收获。

  农业专家表示,降雨促使农户提高了冬播面积,因为土壤墒情充足,这可能提振农作物产量前景。食品价格下跌将有助于印度批发价格指数走低。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