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玉米行情评述:中国多次拒绝未经批准的转基因玉米,玉米期货收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版

CBOT玉米行情评述:中国多次拒绝未经批准的转基因玉米,玉米期货收跌

时间:2013-12-17 来源:文华财经

  中国多次拒绝未经批准的转基因玉米,CBOT玉米期货16日收跌。

  3月玉米收盘423.25美分,跌2.25美分。

  南美天气良好,交易商预计美国农业部将在1月的月度供需报告中上调南美玉米产量。

  美国乙醇加工行业呈现良好态势,需求将进一步扩大,但有可能进口更多。

  美国官方仍在关注中国拒收美国玉米的情况,此举动已经带动商品价格下滑,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也呼吁中国迅速采取行动批准MIR 162转基因玉米进口。

  美国农业部表示,最近一周出口检验玉米2,507.7万蒲式耳,符合分析师预期的3,400-3,800万蒲式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