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富民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合作社之窗

临邑县富民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6-01-28 来源:本站

  临邑县富民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积极推广应用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为社员提供各种农业技术服务,发展社员627名,去年户均纯收入达到9760元,比当地非社员农民户均纯收入高出20.8%。 7月5日,该合作社被农业部授予“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临邑县富民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县经管局的指导、规范下,先后建起一处800余亩的科技示范基地和50亩的无公害春谷示范田。他们还与宁津良星种业公司签订了小麦良种繁育订单,每斤回收价比市场价高出0.2元左右;与法国罗盖特公司签订了玉米种植销售订单,每斤回收价比市场价高出0.3元左右。同时建立了农机作业部、农机维修部和农机管理部,配备了小麦联合收割机、玉米联合收割机、小麦宽幅精量播种机30余台 (套),农作物大型喷药机12部,机动喷雾器160部。

  该合作社以余松烈院士小麦高产创建和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扶持为契机,积极推广应用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定期为社员提供农业技术培训、虫情测报、测土配方、农机维修等技术服务,实行统一供种、统一机械耕作、统一测土配方施肥、统一病虫害防治、统一技术培训、统一机械收获服务,在合作社与社员之间形成了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新型合作关系。2012年,合作社荣获农业部授予“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