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企业在美国签订十余份农产品贸易合同,涉中粮国际、中储粮油脂、嘉吉等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中美企业在美国签订十余份农产品贸易合同,涉中粮国际、中储粮油脂、嘉吉等公司

时间:2023-10-25 来源:本站

  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网站,10月23日,中国驻美大使谢锋应邀出席在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市举行的中美可持续农产品贸易论坛暨贸易合同签约仪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活动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美国大豆出口协会、美国谷物协会、艾奥瓦州大豆协会等共同主办。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与美国大豆出口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来自国内多地的企业代表与美方有关企业签订十余份农产品贸易合同。美国大豆出口协会(USSEC)10月24日发布声明称,签署协议的企业包括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邦吉、嘉吉、中粮国际和中储粮油脂等。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