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衰退山雨欲来,美元多头应该保持耐心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全球经济衰退山雨欲来,美元多头应该保持耐心

时间:2023-03-21 来源:本站

  外媒3月20日消息;美国和欧洲的银行业压力增加了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外汇市场需要为这种可能性做好准备。如果全球经济明显放缓,美元肯定将受到热捧。


  在金融市场面临压力时,银行通常会囤积资本并收紧贷款政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似乎鼓励这种行为,她周一说,金融机构“应谨慎地保持现有的韧性水平,以确保它们能够经受住可能不太有利的环境”。


  过度谨慎的银行业可能引发信贷紧缩,导致经济活动放缓。


  避险货币美元、日元和坡元等是全球经济衰退期间最值得持有的货币。相反,背负大量债务的新兴市场货币,以及纽元和澳元等商品货币是最脆弱的。


  美元最近因美国银行业暴雷承压,而且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因此不得不缩短其紧缩周期。但美元是全球主要融资货币,在去杠杆化期间,美元无疑将有出色表现。


  美元指数短期前景表明多头应该保持耐心,5、10和21日移动均线均呈偏空形态。最受欢迎的策略是在收于21日均线上方时追高买入,或跌至2-3月涨势的61.8%费波纳奇回档位102.74时逢低买入。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