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拜登总统称政府将参与谈判,以避免美国铁路罢工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美国拜登总统称政府将参与谈判,以避免美国铁路罢工

时间:2022-11-25 来源:本站

  外媒11月23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周四表示,政府参与了谈判,以避免迫在眉睫的美国铁路罢工。


  铁路罢工可能导致美国全国的供应链关闭,影响到农产品运输。


  拜登拒绝提供有关谈判进展的细节,因为现在处于谈判的中间阶段。


  上个月,包括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和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在内的300多个团体敦促拜登政府参与谈判,以帮助避免一场可能使食品和燃料运输中断的罢工。本周早些时候,这些团体中的一些人再次呼吁拜登和国会迅速进行干预,以防止在假日季节之前发生罢工或雇主停工。铁路交通停运可能会冻结美国近30%的货物运输,使美国经济每天损失多达20亿美元。


  周一美国最大铁路工会的工人投票反对9月份达成的临时合同协议,导致年底罢工的可能性激增。工会批评铁路公司的病假和考勤政策,以及缺乏短期疾病的带薪病假。而临时协议不包括带薪病假。工会要求15个带薪病假,铁路公司只提供一天个人日。拜登政府在9月份主持了最后一分钟的合同谈判,达成了临时合同协议。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