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基本民生保障和粮食能源保供持续加强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国家统计局:基本民生保障和粮食能源保供持续加强

时间:2022-11-15 来源:本站

  中国网11月15日消息: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表示,基本民生保障和粮食能源保供持续加强。


  各方面积极加强基本民生保障力度,加大相关生活品的供应,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需要。


  1-10月份限额以上单位粮油食品类、饮料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9%和6.6%,保持稳定增长。


  能源供应持续增加,前10个月,原煤、原油、天然气产量同比分别增长10%、3%和6%,持续保持稳定增长。


  今年各方面加大粮食生产保供力度,今年早稻和夏粮合计增产31亿斤。秋粮目前已经收获了超过九成,全年粮食产量有望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