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欧洲央行将在本周加息25个基点,在9月加息50个基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三菱日联:欧洲央行将在本周加息25个基点,在9月加息50个基点

时间:2022-07-20 来源:本站

外媒7月18日消息;三菱日联表示仍有信心欧洲央行本周将坚持加息25个基点,然后在9月更大规模地加息50个基点。


但该行认为,从逻辑上讲,在本周加息50个基点,然后在9月缩小加息幅度才更合理,但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近期没有表现出改变其加息指引的迹象。


在9月之后,鉴于经济大幅放缓的风险不断加大,该行表示不像欧洲利率市场那样相信欧洲央行会一直加息到2023年第一季度。


但至关重要的是,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要被视为有助于遏制金融分化风险的可信计划。如果欧洲央行在任何方面让人失望,那么欧元的下行风险将在近期进一步加强。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