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部长:乌克兰粮食运输问题相关会议将于13日举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土耳其国防部长:乌克兰粮食运输问题相关会议将于13日举行

时间:2022-07-13 来源:本站

 

  外媒7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发表声明称,土耳其、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军事代表团以及联合国代表团将于当地时间13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会谈,商讨如何将滞留在乌克兰港口的粮食通过海路安全运往国际市场。


  阿卡尔说,为了解决粮食危机,此前他已经分别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和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进行了接触。此外,土耳其的国防部代表团也曾前往莫斯科并会见了俄罗斯军事代表团,乌克兰军事代表团也曾来到土耳其国防部进行磋商。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